Yuyuaner-

“就當低溫症我難抵抗”

 ヾ(@゜∇゜@)ノ 

我发现……最近好多大大关注我

有点小慌张……


印象中第一个关注我的大大是 【御姐朵】啊~当初她关注我的时候我还激动了好久~嘻嘻


后来我爱看七七&小公举…… 会在评论里跟她们版聊 真的没想过有一天能跟污王还有小公举深入交谈之余 还认识了好多写文的小可爱 ~

在我眼里 有产出的都是大大 ㄟ(≧◇≦)ㄏ 

 

你们的关注真的让我很受宠若惊!我没有想过我有多少个粉丝的~

我有强迫症 所以我想要把我喜欢的东西都整理出来 一条一条的 

有没有人看 真的不是重点


==============================================

(。ò ∀ ó。) 

最后!我想说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发吃的!

那是因为我真的连段子都不会写啊! 空有脑洞并没有卵【哔—】用啊!


所以……未来的日子里 我可能还会一直发吃的~

我的整理贴肯定也会持续不断更新啊~

我也想着把这个整理弄完善的念头~(嘴炮……不要期待!!)



anyway!我真的很谢谢关注我的人 

因为 这让我知道 我那么喜欢的人 原来也喜欢着我啊~啾咪!么么哒~!(づ ̄ 3 ̄)づ



*****************************************************************************

觉不觉得 我最近没发吃的 kk

(不觉得?)

 

好吧 其中一个原因真的是最近 动不动有丢丢人关注我 我怕我天天发吃的 你们真的会烦…… 

我打算……凑满9张发一次

这样会不会比较不讨厌……kk.... (・∀・) 


评论(8)

热度(1)

©Yuyua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