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er-

“就當低溫症我難抵抗”

给我一杯情人节... by @慕似

这篇文是这位大大在我的美食po下面即兴创作的

都来膜拜呐!!

评论高手~

分分钟讲故事~

嘤嘤~

 @慕似   @慕似   @慕似 


============================================================

"Hi! What can I get for you today, sir? " 在国外上学的明诚为了勤工俭学,在来到这里一个月之后,就找了一份快餐店的工作。能赚钱还能顺便练习英语,而且还能吃免费的工作餐,说实话,我真的爱惨了这份工作。虽然老板总是告诉他“Cheng,你面对客人的时候一定要微笑,我们服务行业就算再累也必须做到这一点。”可是明诚的微笑确实发自内心的。所以现在也是这样,明诚面对站在他前面的这个男同学依旧微笑满分的问好。可是这位男同学却一直盯着餐牌皱眉,一时又看一看明诚,总是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现在正好是大学下午放学的时间所以客人非常少,于是明诚试探着对这个男同学说:“同学,你是中国人吗?如果你英文不好,可以直接跟我说中文的!”说完还对这个同学挤了挤眼睛。面前的男同学仿佛吃惊了一下,然后突然开口道:“请问,你喝过国内肯德基的雪顶咖啡吗?”

明诚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于是条件反射一般的问了一句:excuse me?对面同学推了推眼镜严肃的说到:“我是说,请问你喝过国内的雪顶咖啡吗?我也是留学生,今天上课的时候看到隔壁同学在喝冰咖啡,突然就想念国内 KFC的雪顶咖啡了,但是这里似乎真的没有。“明诚看着男同学失望的皱起眉头又扶了扶脸上的眼镜,接着准备转身离开。”同学等一下!“ 明诚鬼使神差的喊住了男同学的脚步,男同学困惑地转回身体,然后同样困惑的看着明诚,虽然并不说话,脸上却充满了“?”可是明诚却一边说着你等一下一边往后厨的办公室跑去。

明楼站在收银台外面看到收银的小哥似乎在和经理激烈的说了什么,经理开始只是不停的摇头,但是小哥突然举起双手合掌做出拜托的姿势,店长貌似终于被说服了点头对小哥无奈地微笑了一下。小哥欢快地跑回来,对着明楼笑地露出了牙齿:“我们有雪顶咖啡哦!真的有!你等我帮你做。”明楼惊喜的看着小哥先用碎冰机打碎了冰块,然后灌入咖啡,接着从冰淇淋机器里面挤出了有竖起的手掌那么厚的圣代盖在咖啡上面。然后转身面对他说:“看!这不就是雪顶咖啡嘛!但是呢,我要叫它Top snow coffee!哈哈!”

明楼终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明诚看到他的眼睛眯在一起,眼角甚至笑出了皱纹,然后不知为何,自己的脸竟然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一定是因为今天太热了! 一定是!于是明诚俯身向面前的同学说:“而且,这是我的特攻,算我请你的,大家都是中国人!又都是一个学校的,这杯就算我请你的见面礼啦!收下吧!”可是 面前的同学却没有接受雪顶咖啡,反而放下自己的书包,打开本子写了一串数字,然后撕下来递给明诚:“我叫明楼,这是我的手机号码,既然你说这杯Top snow coffee是你的见面礼,那我的号码就当是我的见面礼!”说完又对明诚露出了那样的笑容,然后从他手里接过Top snow coffee走出了快餐店。明诚的红的更厉害了。这真是一杯容易让人上瘾的Top snow coffee啊!明诚心里默默地念到……

评论(11)

热度(19)

©Yuyua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