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er-

“就當低溫症我難抵抗”

好了好了...我感受到首页的热度了...
你们可以stop了!
我觉得我这点跟月巴太太比起来...算个卵!

其实我看到那么多热度...我真的怕怕的...
不过你们都鼓励我要一直这么干下去!
我要做一个认真负责的整理收藏君~嘤嘤!

告白:
讲真 我很早之前就以勾搭小公主&七七 为我的目标!
这真的好喜欢你们两只!又污又可爱(围笑)

现在不仅勾搭到你两
还勾搭到浅大~丸子....等等等等!除了我以外的群里大大们....
让我给你们提个鞋好么!胖友~!

玩那么久LOFTER以来!看到我喜欢的大大 都眼熟我了!
跟我聊天!我真的感觉!好幸福!!

包括 大姐 柳柳 串串 噗噗.....(我对不住你们😣)

因为你们的认可...我会努力的完善我的帖子!💋
会让你们在一个个!金榜题名!💪

评论(24)

热度(4)

©Yuyua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