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aner-

“就當低溫症我難抵抗”

warning. 我真的好想打tag....
但是肯定会惹来4b....算了...

最近发现 一直追的一篇文 他变了.....

超级烦...
但是你们告诉我...这篇文的确是脑回路清新...

感觉这次人物作的不可理喻.....有些许狗血?
跟当初的设定不一样呐...?

谢谢你们开导...我很庆幸在这个圈子认识你们...
原来并不是我理解有问题...
毕竟每个大大的脑洞都不一样...(好比某神文...)
ooc是肯定了的....
我真的是有点小失望+郁闷....
但这次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等他完更...
我不想半途而废....
而且这位大大前面写的两部...真的写的很好....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莫名的....

评论里一直强调说...这样才生活化啊~~巴拉巴拉的....
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i am not agree.

唉("▔□▔)

评论

©Yuyuaner- | Powered by LOFTER